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閒暇的品頭小語5

該怎麼辦?
你能怎麼辦?

是啊,我能怎麼辦。

這是一種感覺,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抓不準的,而如今我就算我又有喜歡的另一個他,還能怎麼辦?
我選擇順其自然。

是啊,與其擔心受怕還不如順其自然,或許這份感情會越演越烈,或許會隨時間慢慢沖淡,但我還記得他啊… …。

感情不可能全然順心。

我還記得他,忘不了。
這有沒有可能會造成第二次傷害?這就要看你的心態了。
有人說:『記得他作什麼?忘了才好,你不怕他起疑心嗎?你可能會再受傷的。』一開始我真的會怕,一直努力試著忘記,但現在我發現:

『沒必要忘記啊。』

是的,沒必要忘記,他是一種回憶,一種教訓,一種經驗,一種提醒,我們都有第一次,第一次也都是很難成功的,所以何不當苦吃補?或許下一次就會美滿?我們的人生還很長,所以放寬心,多給自己機會吧!

评论
热度 ( 1 )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