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記梗?

陰陽師:脫非入歐什麼的果然是假的……
神樂:怎麼了嗎?
陰陽師:現世召喚連三抽全R,青蛙跳妹跟食髮的,看吧~我就說脫非入歐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可惜了我的非酋成就
晴明:你不是還有600勾玉跟幾張藍符嗎?怎麼不在繼續試試看,說不定你一直念想的那個茨木童子會應召喚而來也說不定
陰陽師:你個老精明的你偷看老子金庫是不是!?你怎麼知道我還有這些!?算了,先不說這些,再等個兩三天妖狐大概就來了,可得趕緊把小竹姬升星才行,免得我不在放著她被崽欺負
博雅:小竹姬說的是剛來沒多久的那個輝夜姬嗎?我說你啊,沒想到在這方面還滿可愛的嘛
晴明:博雅你想的還是太天真了,確實大部分的名字都還算正常,不過座敷童子大概不會這麼想
博雅:誒?座敷童子被改成什麼?
晴明:打火機
博雅:……怪不得看到他的時候一臉陰鬱
陰陽師:這還好吧?很符合啊~還有啊你看鳳凰火他那個烈焰一直炸下去,上次還直接炸掉了別人家的酒吞跟茨木,給他改叫專業縱火犯不是很不錯嗎?
(晴明/神樂/博雅:被叫縱火犯哪裡會好了……)
後來鳳凰火知道自己被改叫專業縱火犯時,她抓著座敷一起進到陰陽師的房間,好好的跟陰陽師談了談何為妖生。

评论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