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刀剑乱舞二次创作向刀与主问卷【轉載填寫

轉貼自:https://www.weibo.com/p/1001603937768765062764#_loginLayer_1460297079601
被朋友推坑之後發生了不少種種,導致他貼給我填的(?
*內心淡定但其實是崩潰向(?

【对审神者的提问】
1.为什么成为了审神者呢?当时内心的想法是?
恩...其實沒甚麼太多的想法,純粹是因為無聊所以來當審神者,也可以說是好奇【看著自身周圍的一推嬸嬸...

2.初始刀选择了谁?理由?
山姥切國廣
理由嘛...說出來我怕有些刀刀會玻璃心,所以我還是改口說只是看順眼吧。

3.对于和付丧神(妖怪)合作这件事怎么看?
不怎麼看,各取所需互利共生罷了

4.会在意付丧神对人类的看法吗?
... ...不會【氣弱

5.会害怕被背叛吗?(请注明是近侍、部下或是恋爱意义上喜欢的刀)
背叛...那就背叛阿不然還能怎樣?那也只是證明自己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他們選擇背叛,可如果是三日月... ...三日月背叛的話,大概會怕吧

6.初期时对方给自己的印象?现在呢?(不一定是初期刀)
                    初期          現在

三日月宗近   美又暴力   腹黑愛吃醋老流氓BJ4!

山姥切國廣   高冷帥      沒自信的小孩?

小狐丸          帥             大狐狸【寵物

鳴狐             帥!            很黏人的孩子

石切丸          暴力         攻擊高動作慢的把拔

次郎             女生?        酒鬼!!!

岩融             肌肉男...    等級是一切啊!!!

【最具落差就這幾個...

7.你认为审神者和刀剑男士是怎样的关系呢?有改变过想法吗?
達成互利的商人,不過現在...家人吧【微笑

8.如果不当审神者了会返回人类社会吗?还是继续在时之政府管辖内工作?或其他打算?
當然是回去,但也不會丟下他們

9.你认同政府的历史主义理念吗?(即所谓的守护正确的历史)
正義只存在心裡,是非對錯自己知道,修改歷史固然不對,但政府的作法也不是完全正確

10.如果有部下质疑你的决定你会怎么做?
說服,亦或是聽取他們的意見

11.有没法相处顺利的刀剑男士吗?他对你是什么态度呢?你会为改善关系而想办法吗?
三日月宗近【咬牙切齒】他對我是存甚麼態度我搞不清楚,但只要那個老流氓別整我我就很高興了!?

12.成为审神者之后有觉得自己什么地方改变了吗?(习惯、观念等)
我想是沒有

13.你有觉悟为了审神者的使命而死吗?(灵力耗竭或受伤战死等)你会先安排好之后的事吗?
死就死這沒甚麼,人的一生本就無常,生與死都是常理之事。若說是後事安排,如果能預料的話大概會吧,要是刀們太難過,我自己可無法這麼安心瞑目【笑

14.你有觉悟面对自己的部下的死亡吗?如果是因为你的关系而死的话?
光是想像就覺得胸口悶得緊,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 ...大概會崩潰吧,我不會讓他們碰上這麼危險的事。

15.有怀疑过政府吗?
懷疑?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16.你觉得付丧神(妖怪)的存在是合理的吗?有改变过想法吗?
合理,從沒變過

17.和刀剑们相处时有过无法理解他们的想法的时候吗?会怎么做?
和三日月相處我什麼都麼不透他想做甚麼【無力】不過和鳴狐的話,大概是他黏在我身上這讓我比較不理解,後來我自定義他是沒睡好才會抱過來,因為我也掙脫不開,所以只要不影響辦事就乾脆讓他抱著吧

18.抛开审神者的身份,对作为一名人类的你来说,付丧神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神明吧

19.有想过和刀剑男士发展主从以外的关系吗?(可复数)
不知道我們下一題!

20.假如战争结束之后,你还活着的话,有什么打算?

繼續做審神者阿那還用說【笑】我可不會丟下他們離開

评论
热度 ( 1 )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