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私心》忘世X清和

果然…又在這睡下了… …。

清和小小的嘆了氣,聽聞師祖說今天忘世師兄沒有出席早課,所以刻意來此尋人看看,沒想到就如清和所想,他的師兄又躲在悟道池這歇息了。

『師兄…。』 
隱約聽見叫喊的忘世掙扎了一下便起了雙目。 
『唔嗯…清和啊… …哈啊…呵呵,你又被派來找我啦,真是受不了,明明你眼睛不甚方便,師祖怎總要讓你來尋呢?』

忘世爽朗的輕聲笑著,但這在清和耳中確別有意味,不過這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 …師兄。』 
『好好我知道了,師弟先別生氣,我這就起來。』 
抬頭看了眼清和,說實在內心始終是不踏實,纏在他臉上的黑布,本應該…本應該由我… …。 
忘世伸手觸向清和臉上覆蓋雙眼的布料,可在指尖即將觸及的前一刻,他的動作停下了。
感受到這份氣息的清和,疑惑性的再叫了一聲師兄,可忘世沒有回應,只是徑自的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細雪後,轉身將清和抱起,飛往了論劍峰。

『師兄?』 
莫名被帶來此處的清和不明所以,在被放下之後在周圍轉了一下,確認是純陽論劍峰之處便安了心,可他始終不明白,師兄所做是為何意。

『清和…當初你到底…是怎個想法?』
忘世望著論劍峰這漫漫白雪,內心蒼澀的說著這常久以來不變的困惑,不變的心結。 
雖然… …他早已明白,他的師弟是不會回答他的。 
『… …師兄,我…是自願的… …。』 
你果然… …還是不願予我詳明嗎? 
看著清和緊鎖的眉間,忘世露出了一絲苦澀的笑意。
而這苦笑,清和永遠也不會明白。

『師兄…』 
『師弟!』 
『?』 
『與我戰一回吧。』 
『可是師祖…』 
我到底… …該拿你怎麼辦呢?清和...我的師弟... ...。
劍鋒所向為心之所向,此刻,忘世的劍直指清和。 
今明,論劍峰風雪微亂。


评论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