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Bleach死神==非鏡中花,是水中月?<五>

第五章、妹妹X井上X決定?

“命運還真是捉弄人啊…是不是啊紫玥先生”

“... ...囉嗦”

 

在黑夜中的長廊,明明就只是普通的距離,卻在黑暗中顯得那般悠長,好像看不見走廊的盡頭一樣。浦原和紫玥各自坐在走廊的一處,中間只隔著鐵齋送來的茶和點心。

“… …前年的十二月,我在空座町上方偵測到兩股陌生的靈壓,其中一個還十分龐大甚至是超越了所有屍魂界隊長,但奇怪的是當時駐紮在現世的朽木小姐以及黑崎一護先生他們卻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就在我還思索究竟是什麼情況時,有個人把你們給帶來了,不對,應該說她把你帶來了,黑間柊小姐。”

“黑…間… …”

紫玥默默的念著,浦猿聽見了之後,看著他試探性的問了一聲。

“… …紫玥先生你…有想起些什麼嗎?”

我搖了搖頭,但不能說我對這個姓沒有感覺,不…應該說對這個名字有個熟悉的感覺,可是又說不上來無法言喻,這和我模糊的記憶有著什麼關係?她是誰?是我的誰?

浦原看著紫玥陷入沉思的眼神,決定繼續說下去。

“雖然…這應該讓紫玥先生慢慢想起來才對,但就現在的事態… …如果紫玥先生能成為我們的戰力將會是很大的幫助… …”

“你怕我是藍染的人?”

“啊呀~我可沒有這麼說喔紫玥先生”

“但你這麼想吧… …”

空氣停止流動,靜默填滿了這整個空間。

“是因為井上吧”

我微笑著。

“看樣子我的猜測是對的呢…可以解釋一下嘛紫玥先生”

浦原的眼神瞬間閃過一絲冷光。

“... ...你們這幾天看到的井上…是假的,這個你們早就知道了吧”

“是的,因為一開始就很不對竟,雖然靈壓和其他部分都十分吻合真正的井上小姐,但還是讓我們很難以相信,畢竟… …”

“畢竟已經離開了卻又突然出現嗎… …”

“這確實是主要原因”

看樣子只能說了嗎?不過…我還沒完全搞清楚… …還沒搞清楚為什麼我有這力量?

“... ...你們現在看見的這個井上…是我用我的能力所做出來的幻象人偶”

“什麼?!”

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浦原這麼吃驚的樣子!印象中好像有在哪看過類似的畫面?是哪裡啊?... …嘖!真麻煩,不過亂入了就好好玩下去吧,當成真實版RPG好了。

“我示範一下好了… …”

紫玥抬起了右手,然後閉上雙眼,一開始看起來並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慢慢的在紫玥的手掌周圍出現了青藍色的幽火,接著紫玥將掌面向上,纏繞在他手掌的火焰開始向掌心凝聚,聚集成一隻貓的模樣,最後當火焰消逝時,一隻黑貓出現了。

“這個是!... …”

“很像夜一先生吧… …不過這是我的幻術做出來的假的夜一先生,只要我將能力解除… …”

紫玥手上的黑貓瞬間再度變回幽火消失無蹤。

“這樣啊… …那如果你受到了攻擊或是死亡能力也會自動解除嗎?”

“就我目前所知…應該吧?”

“您自己不清楚嗎?”

拜託…不然我找你幹嘛啊?一個忍不住的吊白眼。

浦原看見紫玥一臉哀怨的模樣,尷尬的擺擺手說了聲抱歉後紫玥變繼續說。

“… …一開始只是因為發現了我的能力…不,應該說是想起了這股力量所以想說試一試就做了一個井上的人偶出來,原因嘛… ...恩…井上突然不見了,對我們都很麻煩吧… …”

“是班上的同學嗎?”

“這位先生可以請你不要這麼快真相好嘛”

看著他那一臉我猜中了的得意表情真想打下去… …今天怎麼這麼累啊?好哀怨… …。

“哈哈沒想到被我猜中了呢~不過我也算是放心了… …”

什麼意思?

“紫玥先生就跟黑崎先生說的一樣呢~”

什麼?!雖然不知道黑崎說了些什麼但質覺上為什麼讓我感覺很不爽?

“…雖說不是很理解,可是就這樣?你這樣就對我感到放心?不怕我會投靠藍染嗎?”

“這個我並不擔心喔~因為黑間小姐也和黑崎先生說過一樣的話… …

 

『紫玥/哥哥他… …一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 …真是什麼跟什麼?我望向了天空… …不發一語,不過… …原來她是我妹妹啊。

浦原見紫玥不再說話,只是沉默的看向天空沉思的樣子,也一同選擇了靜默。

“今天是滿月呢… …”

评论 ( 8 )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