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Bleach死神--非鏡中花,是水中月?<四>

第四章、生氣X隱憂X終於?

離開黑崎家的路上,很安靜很安靜,但是並不是非常靜心的安靜,空氣中還夾雜著一些不安?這是誰的不安?誰在不安呢?看來只有擁有這份情緒的主人,以及在她身旁的那位有著一頭特別耀眼的黑髮的男子才知曉吧… …。

因為回家的路不同,紫玥一行人便在一個十字路口處分道揚鑣了,雖然是這樣沒有錯,但是紫玥謊報了他家的方向,選擇和井上一起走順便送她回去,所以才會造就了現在這種尷尬的氛圍,而不知道走了多久,井上終於開口了。

“那…那個… …”

井上眼神飄忽不定的探視著紫玥。

“什麼事?”

紫玥冷冷的說道,然而這語氣和他平常說話時沒什麼差異,在此時卻讓井上感覺特別的冷淡。

“紫玥同學…你… …還在生氣嗎?”

“為什麼這麼問?”

才剛說完,井上就突然走到了我前面擋住了去路,真是傷腦筋的人啊。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只是… …總之真的很對不起!”

“幹嘛道歉?”

“诶?”

看著井上呆愣的樣子,紫玥不耐煩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你們會好奇這我可以理解,不過你們的眼神讓我瞬間有那麼點的不爽… …又不是在看世界奇觀”

紫玥彆扭的說著然後繞過了井上繼續走他的路,但當她發現井上並沒有跟上的跡象時,紫玥再次的停下回看仍就待在原地的她,結果井上卻說了一句讓紫玥真不知道該氣還是嘆息的話。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紫玥同學說這麼多話…而且也是第一次看到紫玥同學彆扭的表情呢”

真是夠了!就說我不是世界奇觀!

然而在紫玥氣到快吐血的時候。

“不過…這也表示紫玥同學漸漸願意對我們敞開心房了吧”

這讓我愣住了,可是… …。

紫玥轉身背對著井上小聲的講著。

“才不是這樣…我只不過是認為… …該改變了,該去接受… …只是這樣而已”

“嗯?紫玥同學你說了什麼嗎?”

“沒事,走了”

紫玥又再一次展開步伐,而後頭的井上小跑步的跟了上去,一路上的氣氛也慢慢變得有了溫度。

 

“好了,這裡就是我家了,謝謝你陪我回來,紫玥同學你也趕快回去吧”

井上開心的笑著,心情是如此得愉快。

總覺得好像又了解了紫玥同學一點點呢~

在井上目送紫玥離開後的不久,她才突然意識到紫玥是往反方向走了回去。

“難道紫玥同學是特地送我回來的嗎?沒想到紫玥君是個很貼心的人呢~”

她笑著轉身走進了家裡。

 

而另一方的紫玥則是… …。

“你還有事嗎?”

我看向了站在我前方不遠處的日番谷,腦中不停的思索他可能在這裡埋伏的任何可能性,而思考了這麼久得到的唯一結論就是… …他在懷疑我是藍染派來的…劇情已經走到這了嗎。

“我調查過了,這裡確實沒有你的資料,不過我還是不能相信你”

“我知道”

因為我連現在的自己都無法相信,總感覺好像是遺忘了什麼?

“那小子你還有什麼事?你應該不是為了特意來跟我說這件事才來這的吧?”

“沒錯,我要你跟我去屍魂界一趟”

“我應該沒有非去不可的理由,而你也沒有什麼資格命令我吧?再說…我還有一件事必須理清楚才行,所以別擋路”

看著紫玥從面前快速的離開,日番谷雖然現在選擇了放任,但卻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在還沒確定這傢伙是不是敵人之前,一定要嚴加觀察,如果真的是就會馬上殺了他。

而在遠離日番谷後的紫玥是立馬往浦原商店跑去。

"如果…如果事情跟我猜想的差不多的話,那傢伙應該…會知道些什麼才對,雖然我一直都不在意這個身體和我之前的事,不過事情到了這個地步…要是不找回這些的話,自身處境一定會變得更麻煩”

 

“唉呀呀~這位客人,請問這個時間光顧是有什麼事呢?”

在紫玥用力的拉開裡面的拉門,第一時間看見的就是坐在圓桌後方的開著扇子擋著嘴說話的浦原喜助。

“你應該…知道… …”

雖然不確定,不過我的直覺一向都是很準的,該死的!好喘… …

浦原聽言沒多做什麼反應,只是起了身,收起了擋在嘴邊的摺扇,用凝視的目光看著眼前起喘如牛的紫玥,漫漫的說道。

“那麼…你想要知道些什麼呢?... …紫玥先生”

你果然… …是知道的啊… …。

紫玥在嘴角揚起了一個小幅度的微笑。

评论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