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閒暇的品頭小語4

喜歡… …喜歡嗎?
或許是吧。

當你確定喜歡上一個人,該怎麼辦呢?
平常我會想:『那就喜歡吧。』
然而,碰上了可能會愛的人,我就猶豫了… …。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但也不是經驗豐富。我在開始寫這些文章的時候,我很猶豫,因為害怕。
在寫某些文章,對某些人來說,這些內容平凡無奇?沒什麼?我也會寫… …,但對某些人來說,寫這些是需要勇氣的,因為這些是沉重的。

而我… …,寫這些等同是在揭開自己過去的傷疤。

喜歡一個你可能會愛的人,那種感覺是說不上的一種幸福。但如果早就知道最後會分開,你還有勇氣去喜歡嗎?如果你是個害怕受傷的孩子… …。

我是個傻大姊,怕受傷卻還是會去闖,撞到牆拆掉繼續就好了,不想想太多,但實際上往往不是如此。

我喜歡你。

等待了兩年,疑惑了兩年,猶豫了兩年,在即將畢業的時候,我告訴了你,我的心意。而積蓄了兩年的勇氣,得到的回應是:『我們可以在一起。』

他是個很出色的人,但反應很遲鈍。我一直都很害怕,但不想讓他知道,這就是我傻。兩個人一旦決心在一起,就應該讓彼此知道彼此的憂心,而我卻選擇了隱瞞,讓你莫名的受傷,讓自己不知所措的重傷。

單方的分開是自私的選擇。

那次的經驗,讓我經歷了長達半年至一年的傷感期,也讓自己留下暗傷。

『不敢再放心去喜歡。』
該怎麼辦?

评论
热度 ( 1 )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