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閒暇的品頭小語3

喜歡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但我不會因為不知道而去拒絕喜歡。

我喜歡我的朋友,不管我和他的交情是深是淺,只要不會受傷,我會一直喜歡他,但如果受傷了呢?
那我便會收回我對他的喜歡。

每個人,其實都像一顆石頭,擁有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硬度,當你和你的朋友結識,難免都會摩擦,摩擦是人與人相處不可少的歷練。兩人之間出現摩擦,它可以依喜歡的程度而有不同的結果,可能只有其中一人受傷,也可能兩敗俱傷,但也可能兩人都能因此得到琢磨精鍊。

朋友的相處是靠喜歡來維持的,然而喜歡可以是布,可以是紙。

我喜歡我的朋友,但不能接受背叛和欺騙。我的喜歡像張紙,會被名為背叛的剪刀剪碎,被欺騙的裁紙刀割毀。不過我的喜歡也是線和膠,會經過時間慢慢復原,畢竟是因為喜歡才有了之間的友誼,這也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機會。

給喜歡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改變。

因為喜歡你,所以願意改變,不論是改變自己或是接納你,只要喜歡的心情還持續,我就願意給我們一個締結羈絆的機會。而現在,你願不願意和你要好的、失聯已久的、冷戰的、吵架的朋友們,先冷靜想一想,你們喜歡嗎?

评论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