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莫

是时候,该重新开始了

閒暇的品頭小語

每一次的空想,都是我最美好的初戀。
從來都沒有人說過:『初戀,只有一次。』就好比說我,我的青澀的初戀啊!可是這個人生中的每一天。

正值夏季的臺灣,屬於新大學生的第一個暑假,可是不能白白浪費的第一個冒險時期。
在陽明山上觀賞俯瞰各色美景,觀察雖處人跡斑斑卻能堅強生活的可愛小生命,感受夏風的熱情浪潮,感受陽光的熱切活力,感受生命的熱烈澎湃... ...,不過這些都只是我一秒的冒險空想。
埋頭在愛琴海裡,被希臘特有的藍所渲染,所擁抱,即使人不在煞羨已久的歐洲,即使不是史詩中經歷過漫漫時光的小品,即使不是絢麗夢幻又迷人的神話與傳說,在這樣深海藍的天空下,也會感覺置身其中,我一分的幻想空想。
漫步在大學的槭楓林中,享受著夏季午後雷雨獨有的清新,享受著從指肩傳來微微的,緊張的心動和浪漫,享受著吵雜卻又不會惱人的蟬鳴,這種清閒是我一時的戀愛空想。

每一天每一天,不同的空想都在持續,這些酸甜苦辣鹹,雖然不是親身的體會,但每次的新鮮都像初戀時分般的欣悅,都是我... ...最可愛的愛戀♥。

评论

© 穆莫 | Powered by LOFTER